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Chemcut签约Ajiichi为其日本代理

金刻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与Ajiichi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Ajiichi将代表Chemcut在日本销售其产品。 Ajiichi已成Chemcut在该地区的非正式代表。
“Ajiichi实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Rick Lies说,“在过去两年里与Chemcut都有很好的合作,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将是本协议的真正受益者。”Lies继续说:“Ajiichi产业在整个PCM和印刷电路板行业的声誉都很好。我们有chemcut所需要的的技术和资源,广泛的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方针获得认可。我们与Chemcut保持长期的生产与合作关系。

关于Chemcut

金刻公司,成立于1957年,是喷雾蚀刻技术的创始人,其使得化学蚀刻技术能应用到量产上。从最初的开发试制,到开发出成熟的化学腐蚀金属加工工具。 Chemcut提供了喷雾蚀刻机,开发工具,废物处理系统,完整的路线和辅助设备。超过15,000 的Chemcut产品已销往世界各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emcu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