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案例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浏览文章

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抄板仿制及样机制作实例

 
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抄板仿制及样机制作实例

宇博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宇博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是世纪芯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我司抄板克隆的该款设备可以精确测试各类发电机组及UPS设备的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随机配备的分析软件可以记录整个测试过程的各种数据变化,并自动生成测试报告,便于建立设备运行状况的管理档案。本文就将简要介绍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的应用领域:

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抄板仿制及样机制作实例
  一、检测UPS设备的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1、新装UPS设备的工程验收时,检测UPS设备输出功率及蓄电池能否达到设计要求。
  2、UPS设备日常维护例行检测,根据新颁发通信电源维护规程要求,每年要对UPS设备进行核对性放电试验。
  二、检测柴油发电机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1、新装柴油发电机工程验收时,检测其能否达到设计要求。
  2、柴油发电机加装消声器等降噪设备后,检测其输出功率能否达到通信设备运行需要。
  3、柴油发电机经过修理后,检测其输出功率、带载能力等性能指标是否符合要求。
  4、柴油发电机的日常维护例行检测,根据新颁发的通信电源维护规程要求,每半年要对柴油发电机加载试机15-30分钟。
  三、检测交流稳压器、逆变器、开关电源等通信交流设备的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宇博长期承接交流假负载智能测试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