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土工合成材料蠕变试验系统PCB抄板二次开发

龙威科技现可对外承接各种品牌单片机电子产品PCB抄板和嵌入式软硬件产品开发。丰富的芯片解密经验,精湛的PCB抄板技术,成功开发案例涵盖家用电器、医疗电子、仪器仪表、数显扭矩扳手,工业控制、采集卡,通讯、广播电视、安全保密、汽车电子、电动玩具、灯具控制等领域上千个电子产品,同时也热忱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产品简介】

土工合成材料蠕变试验系统用于测定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的拉伸蠕变和拉伸蠕变断裂性能试验。适用于因过早毁坏或由于其蠕变影响了在结构中的加强作用而可能造成结构塌陷的产品。本仪器由数据采集和处理部分、杠杆砝码加载部分、主机构架等三大部分组成。可采用微机控制全试验过程,全自动定时采集试验数据,也可人工采集数据。系统可连接个人PC,查看实验数据,可即时打印试验报告。

  【符合标准】

  ISO13431.GB/T17637.JTGE50T1129.SU/T235-1999

  【技术参数】

  最大负荷:180KN

  负荷精度:≤±1%

  夹具宽度:50mm200mm可选

  有效蠕变空间:900mm

  有效试验宽度:350mm

  位移测量精度:0.03mm

  时间测量误差:≤±1%

  外形尺寸:2300×550×1850mm(L×W×H)

  欢迎有需要土工合成材料蠕变试验系统PCB抄板及二次开发的客户联系。近二十年专注于反向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龙威科技可以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