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便携式臭氧检测仪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该检测仪可对有限空间和露天环境中的O3浓 度进行检测,或对用于O3消毒后的空间抽样检测。被测气体是以 扩散方式与该仪器的传感器接触,并发生反应,输出稳定的电信 号。气体浓度值可用数字准确地显示在液晶屏幕上,并用声光报警,防止臭氧浓度过高对现场人员造成危害。
  便携式臭氧检测仪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该仪器具有体积小 ,重量轻、便于携带等特点。此类产品广泛用于制药行业、医院 、食品饮料业、冷库、种养殖业。等行业。

主要技术指标
  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臭氧(分子式O3)
  检测范围:0-5ppm/分辨率:0.01ppm
  检测范围:0-100ppm /分辨率:1ppm
  检 测 方 式: 扩散式
  T90响应时间: <15秒
  精 度: 1%F.S
  重 复 性: ±2%F.S
  线 性: ±2%F.S
  工作温度: -20℃~+50℃
  工作 湿度: 0~95%不结露
  报警设定值: 可调
  显示方式: 三位半液晶数字显示
  电 源: 9V碱性电池
  重 量: 0.185kg
  外形尺寸: 128×62×28(mm)
此案例是宇博集成电路抄板公司在气体仪器上的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