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龙人亮相2015军事后勤会 技术革新成展会主角

    近日,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和中国船舶信息中心主办的北京2015军事后勤保障新技术与新装备展览会在九华国际展览中心A馆盛大开幕,国内专业反向研发企业龙人集团携最新研究成果重装亮相。
    在展会刚开始不久,龙人集团所在的A馆195号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场面极度火爆,参观者不仅包括国防科技工业局、空军装备研究院等国家级研究机构,还有多家知名高科技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国防科技工业局负责人表示,龙人集团在军工领域上作出了巨大贡献,其军用雷达、军用遥感技术、通讯等技术的突破给我国国防科技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展会一共分为两部分,龙人集团在展台给参观者展示2015年军工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同时,还派出专家代表参加了展会的技术分享会,与众多企业专家互相交流反向研发技术要点并分享雷达、通讯等在军工领域应用上的开发经验。
    龙人集团参展负责人方经理表示,“2015军事后勤保障新技术与新装备展览会是我们龙人集团对外展示自身军工领域研究成果的平台,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专家学者们进行学术交流,与更多的优秀企业达成合作,携手致力于国外高端技术壁垒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