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PCB抄板要上档次“吃软也吃硬”

    咱们国家在追赶发达国家技术的路上绕不开PCB抄板技术,作为一种反向研究技术,PCB抄板技术不但对国家的技术发展有着促进作用,也对技术与团队本身带来许多突破。比如PCB改板和二次开发,特别在软硬件上,“吃软也吃硬”这对PCB抄板技术和PCB改板的提升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PCB改板吃破硬件上档次
    PCB抄板技术即电路板抄板、 克隆或逆向设计。它能快速将已有的电子实物,1:1逆向还原为PCB文件、BOM清单、SCH原理图等技术生产文件。同时,PCB抄板过程通过对技术资料 文件的提取和部分修改,还可以实现各类型电子产品的快速更新升级与二次开发,根据抄板提取的文件图与原理图,专业设计人员还能根据客户的意愿对PCB进行优化设计与PCB改板,也能够在此基础上为产品增加新的硬件功能或者进行硬件功能特征的重新设计,这样具备新功能的产品将以最快的速度和全新的姿态亮相,不仅提档升级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也能在市场中赢得了先机。
    PCB抄板技术优化软件上水平
    在完善硬件功能的前提下,龙威科技全力打造PCB抄板技术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并对轻薄化的FPC软板进行PCB改板优化。如单片机软件开发与设计,根据客户要求,编写所需功能软件,或根据客户实际硬件重写软件部分。龙威科技扩展业务之一就有在原有产品软件基础上升级,增添或修改功能,解决客户原有产品软件BUG,以 使客户产品更完善。同时,龙威科技还可根据要求进行项目规划、原理图设计、PCB设计、软件程序反汇编、样机制作,提供客户完整产品方案,让客户完全省去产品开发过程。
    “软技术”作为科技发展的趋势,仅仅攻克硬件问题是跟不上世界科技发展的脚步的,龙威科技强调,电子科技行业越来越离不开PCB抄板技术,PCB改板必须“软硬都吃”才能在突破技术壁垒,并且是PCB抄板技术更就有竞争力与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