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中国电信采购4000万部CDMA终端

    6月17日消息,中国电信于6月17日签署了今年规模最大的CDMA终端采购。据悉,今年中国电信的终端采购总量接近4000万部,其中四大国代商采购部分约占70%。
    据了解,此次由中邮普泰、天音通讯、普天太力、酷人通讯4家国代商与CDMA终端厂商,签约的终端采购量达到2790万部,约占中国电信今年采购总量的70%。而中国电信与摩托罗拉、三星、HTC、华为、中兴通讯、宇龙酷派、天宇朗通、海信、海尔等9家终端厂商签约的终端量约为1200万部,约占中国电信采购总量的30%。
    其中,中邮普泰与华为、三星、宇龙酷派、夏普、中兴、天宇朗通、深圳广信、海信、蓝天、易丰等10家CDMA终端厂商的终端供应总量将达1210万部;
    普天太力与三星、摩托罗拉、联想、中兴、海尔、齐乐、易丰、优派等8家CDMA终端厂商的终端供应总量将达580万部;
    天音通信与三星、宇龙酷派、摩托罗拉、海信、华为、中兴等6家CDMA终端厂商的终端供应总量将达500万部;
    酷人通讯与三星、摩托罗拉、海尔、中兴、华为、联想、和信等7家CDMA终端厂商的终端供应总量将达500万部。
    最新数据显示,国内CDMA用户目前已超过1亿户。在终端销售方面,中国电信3G手机已占CDMA整体手机销量的50%,而3G智能手机已占3G手机销量的近50%;今年前5个月,国内市场CDMA手机销量达到2261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3%,预计全年销售将达到6000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