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传戴尔手机明后天登陆中国市场 酷似iPhone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将于明后两天在中国推出(或宣布)其手机产品,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该产品与iPhone非常相似。

    此前有报道称,戴尔将在最近几个月内在中国市场推出其手机产品,传言中的合作运营商既有中国移动也有中国联通。

    另外,关于戴尔手机的操作系统,业内也存在很多猜测,但TechCrunch认为应该是Android。最近几个月以来,戴尔一直在与Google合作开发使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但是4月份路透社曾报道称,戴尔可能正在与中国本土软件厂商RedOffice合作,开发一个专有操作系统。

    据TechCrunch文章称,目前掌握的戴尔手机相关信息还非常少,不过,戴尔手机可能与苹果iPhone非常类似,使用触摸屏,没有物理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