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服务项目 >> 浏览文章

SMT加工服务

    加工的元件规格有:LGA,CSP,BGA,QFP,TQFP,QFN,PLCC,SOT,SOIC,1206,0805,0603,0402,0201。
     加工模式:PCB焊接加工,有铅无铅SMT贴片加工、插件加工, SMD贴片,BGA焊接,BGA植球,BGA加工,贴片封装。
     产品经验:工业类,消费类,医疗类,数码类,网络通讯类,电脑周边类。例如:手机主板、小灵通、DVD、MP3、电脑主板、笔记本主板、网络设备板卡、仪 器控制板、交换机、路由器、机顶盒,数码相机,打印机,无线电等所有覆盖工业,通信,医疗,数码,消费类,电脑周边等电子高科技产品板卡及整机加工组装。

    业务范围:
    插件来料加工: (单纯的插件装焊)
    单面贴片组装: (全部表面贴装元器件在PCB的一面)
    双面贴片组装: (表面贴装元器件分别在PCB的A、B两面)
    单面混装加工: (插件和表面贴装元器件都在PCB的A面)
    双面混装加工: (插件和表面贴装元器件分别在PCB的A面和B面)

   快速样品SMT加工:针对研发阶段的来料样品SMT加工,单个的BGA表现来料焊接加工,整个SMT的加工;数量在1—— 100片,一般情况1天交货(交货时间要看具体的电路板的复杂情况)。
   小批量SMT加工:产品研发完成,为产品的批量生产作准备;首次进行试生产,数量在101—— 1000台左右的来料样品SMT加工和来料生产;包括单个的 BGA 来料焊接加工,整板SMT的加工;一般情况3 — 5个工作日内交(交货时间须看电路板的复杂情况)。
   中批量生产SMT加工:对于那些每批生产量不大,而需要快速完成生产的产品,每批的数量在1001— 5000台,我们提供迅速的生产速度,承接来料样品生产;包括单个的BGA来料焊接加工,整个SMT的加工;一般情况5-7工作日内交货(交货时间需要看电路板的复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