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天翼3G手机订货会 采购规模达到400万部

 8月24日消息,中国电信8月24日在南京召开“天翼3G手机订货会”,共有来自31家终端厂商的68款产品中标,采购规模达到400万部。

   今年7月,中国电信联合中邮器材、天音通信、普天太力、北京酷人四家国代商开展了“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

   据悉,此次联合采购招标共接到60多家厂商的近两百款投标产品,最后共有68款产品中标。在本次订货会上,中国电信和四大国代商分别与31家终端厂商签订了采购协议。

   其中,中邮器材与LG、中兴、海信、联想等十多家厂商签订了近三十款产品的采购意向;天音通信与华为、宇龙、天宇、大显等十多家厂商签订了近二十款产品的采购意向;普天太力与东森、创维、大唐、普天东方通信等多家厂商签订了十几款产品的采购意向;北京酷人与三星、宇龙、海尔等多家厂商签订了近十款产品的采购意向;而天翼终端公司分别与三星、天宇、TCL、侨兴四家厂商签订了4款产品的采购协议。

   据悉,此次联合采购的总量达到400万部,超出中国电信原先宣布的360万部的订购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