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力成科技宣布正式进军大陆封测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其将支付5,100万美元以持有飞索半导体 (SPSNQ)在中国苏州的芯片封装和测试工厂,宣布正式进军大陆封测市场。

该公告中表示,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Powertech Holding (BVI) Inc.将以每股495.17美元的价格收购Spansion Holdings (Singapore) Pte. Ltd.的102,995股股份,从而成为飞索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Spansion (Suzhou) Ltd. China.)的母公司。

公告还表示称,该交易正等待台湾政府批准。

以收入衡量,力成科技是世界上最大的存储芯片测试和封装服务供应商。力成科技7月营收26.5亿元,创今年单月新高,本季营收将挑战80亿元大关,可较上季增长12%左右。上周五股价上涨0.9元、收89.0元,单日成交量近1.1万张。

飞索半导体为全球最大NOR Flash制造商,为求生存,今年积极瘦身,不仅大动作调整营运策略,强化应用于消费性电子、工业、汽车电子等范畴的嵌入式市场,更计划退出亏损连连的手机市场,飞索今年6月先关闭马来西亚槟城封测厂,此次再出售苏州厂,飞索将只剩下泰国、吉隆坡两座封测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