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中国移动与台达电双方合作的可能性相当大

 中国移动(CHL-US)董事长暨总裁王建宙今天上午低调与台达电 (2038-TW)董事长郑崇华见面。王建宙今早参访台达电的时间超过 1个小时,除了原本就有在合作的通讯电源之外,据了解,王建宙也对彩色电子纸、语音辨识系统等产品相当感兴趣,双方合作的可能性相当大。

   台达电原本就是中国移动最大的电源供货商,供货占比超过 30%。王建宙今天上午低调拜会台达电,除了对台达电的电子纸产品充满兴趣之外,也参观了台达电的不断电系统、储能设备、通讯网路电信语音辨识系统以及高阶影像投影机等设备。王建宙更在全台湾最大的全彩电子纸上与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合照,亲笔签下感谢二字。

   王建宙表示,今天和郑崇华会面,主要是商谈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举例来说,台达电研发出来的电子纸产品效果非常好,和中国移动想要推动的电子阅读器相当吻合,他相当看好电子纸的发展前景。

   对于语音辨辨识项目部分,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则表示,目前仅是见面商谈阶段,尚未仔细谈论。

   王建宙此番来台,除了宣布已与富士康合作开发电子书之外,现在又拜会台达电,显然地,中国移动对于电子书加值服务应用相当积极。台厂如能顺利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展电子书产品,未来的营收、获利想象空间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