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西部PCB市场前景广阔

    展会期间,记者对成都本地企业成都天好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

    1、请简要介绍贵公司的主要产品、技术优势和应用领域

    我公司主要产品为印刷线路板(多层板、双面板、单面板)

    技术优势:我公司能生产0.13mm以上线宽线距的双面及多层板,最小钻孔孔径可达到0.25mm。

    应用领域:主要是电子行业(如机顶盒,功放,电视,空调,手机,投影机等)

    2、请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电子产业,特别是中国西部电子产业与贵公司产品和技术有关的热点应用

    从西部PCB行业和市场来看,PCB产品还不能全面满足于客户,特别是其产能、以及品质和服务,因为据本人评估有80%的单都在沿海生产,所以我司整全力去打造满足客户所需的一切条件。

    3、针对这些应用热点,贵公司将执行的产品和市场策略

    我司产品和市场的策略是:优质之产品,快捷的交期,满意的服务,才能获得市场。

    4、贵公司所在行业的技术和市场趋势是什么

    从本公司在行业的技术而言,主要从事双面与多层板,已开始进入柔性版和高频板的试验阶段,本公司的市场趋势是看好多层板的发展。

    5、在成都电子展上重点展示的产品特点和市场竞争力

    产品特点:工艺难度较大,其性能及外观能全面满足客户要求。

    我司的市场竞争力在于:品质优良及交期快捷,服务好,从而才能在同行业种具有优势。

    6、请谈谈参加中国电子展的收获和建议

    ①、通过此展台可在通行业种相互有个互补,让更多客户了解我司的一些优势

    ②、以此增加了我公司的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