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明年中LED LCD电视差价缩至20%

  南韩电子巨擘乐金(LGElectronicsInc.;066570-KR)的家庭娱乐部门总裁SimonKang周日对媒体透露,公司目标明年出售2500万台液晶(LCD)电视,较预估今年销量1700万台大增47%。

    乐金是全球第2大液晶电视制造商,公司预期下半年营业利益率,将可能由上半年的2.7%增至5%。而今年预计出售的1700万台电视中,目标采用LED(发光二极管)背光技术的平面电视销量,可达40万台。

    乐金预定在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商展─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InternationaleFunkausstellungBerlin)─今年会事中,推出使用最新LED背光技术的LCD电视。

    Kang于会前向记者表示,由于传统LCD电视及LED电视的售价差距,预估在明年中左右可由目前的70%拉近至20%以下,届时后者销量将迅速增加,而出现取代前者之势。

    乐金将先于本月中推出名为Borderless、采最先进的LED背光技术的LCD电视,该产品去除了屏幕与外环之间的接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