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LPKF赢得公司有史以来最大一笔订单/ MID领域再创佳绩

  Garbsen,2009年9月9日   LPKF宣布赢得一笔超过6百万欧元的订单,订购的是用于生产手机三维天线的激光系统。这是最近几个月以来,LPKF取得的一系列业务佳绩中最新的一个。LPKF激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企业,专业从事用于材料细微加工的激光系统的开发、生产。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汉诺威附件的Garbsen,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公司或办事处。LPKF董事长Ingo Bretthauer 博士说:“这项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订单,标志着我们的MID技术在量产方面取得最终突破。”此外,他认为“我们的生产工艺在某些特定领域已经成为生产标准,并将其它技术甩在了后面。”该笔订货的用户是一家重量级的跨国电子制造企业。

  在寻找激光应用新领域的过程中,LPKF自90年代以来开发了LDS工艺,并取得了相应专利。LDS表示的意思是激光直接成型(Laser Direct Structuring),它是生产三维电路载体---模塑互连器件(MID)---的一种生产工艺。塑料部件使用特制的聚合物粒料注塑成型,然后应用激光束照射成型电路,最后进行金属化。虽然该项技术目前主要应用于生产智能手机天线,Bretthauer博士相信在医疗、安全技术以及汽车等领域,该项技术也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LPKF激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高级市场挂牌交易(ISIN 0006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