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众多LED驱动IC厂商潜心于信号标志户外显示领域的开发

  信号标志,包括户外显示,是LED重要的应用市场。众多LED驱动IC厂商潜心于这一领域的开发。

    IMSResearch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08年全球LED市场达到7.7亿美元,信号标志、户外显示,以及交通信号灯等应用领域的LED驱动IC市场约占七分之一,达到1.1亿美元。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但预料这个市场的中期发展是健康的。     

    相比其他技术,如LCD、等离子屏,LED显示屏能在更大尺寸的屏幕上显示高质量的全彩图像。很多大型的户外显示屏,比如体育赛事、音乐会、户外广告,都采用了LED。这类大型显示屏要用到大量的LED以及驱动IC。     

    尽管目前背光源仍是LED驱动IC最主要的应用市场,信号标志市场已成为一个具有巨大成长潜力、强有力的市场增长点。全球领先LED驱动IC供应商包括了Macroblock、Toshiba和TexasInstru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