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鸿海9 月创新高

电子一哥鸿海(2317-TW)公布 9 月非合并单月营收为 1494.38 亿元,创今年新高,月增 38.06%;今年 1- 9月非合并营收累计为 9779. 25 亿元。

 

  鸿海副总暨发言人丁祈安今 (10) 日表示,总体经济稳定,9 月订单涌入,3C 消费性电子 (consumer)、计算机 (computer)、通讯 (communication)的表现不错,最好的是消费性电子,客户端需求量大幅增加,订单涌入,因此挹注鸿海营收表现。

 

  展望未来,鸿海认为第 4 季营收应可在传统旺季加持下获得佳绩,有较大机会逐月翻扬,且对于接下来的业绩充满信心。

 

  鸿海 9 月营收受惠于中国十一长假,订单涌入,摆脱 8 月营收下滑 15.5% 的衰退阴霾,更优于外资原先预期的 20% 月增率;不但重回去年 11 月时的水平,还创下今年新高,使得外资对鸿海信心大增,并预期第 3季营收将较第 2 季再冲高 12%,上看 3640 亿元。

 

  此外,鸿海大客户苹果(Apple;AAPL-US)的 iPhone销售畅旺,让代工订单延烧到第 4 季。董事长郭台铭卯足全力拼代工,整个 9 月几乎都在国外拜访客户抢订单,再加上中国十一长假,电子产品销售一飞冲天,而且出货旺季加持,让鸿海 9 月营收开出亮眼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