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施崇棠-绿能、太阳能方面仍有发展空间

 华硕 (2357-TW)董事长施崇棠今天表示,不管是华硕集团旗下的和硕或是华硕本身,在绿能、太阳能方面仍有发展空间,只是,和硕可能会专注于PC材料面的垂直整合项目,而华硕则可望会有不同的创新发展。

   华硕今天也宣布在节能创新领域方面再获殊荣,领先业界获得全球第一台笔记型计算机「第三类环境产品宣告」与碳足迹验证。

   华硕表示,华硕是台湾第一家取得美国 EPEAT金牌环保标章的笔记型计算机厂商,也是全球第一家取得欧盟「EU FLOWER」 认证的笔记型计算机品牌。这次领先业界取得这些认证,证明了华硕在绿色环保方面不断用心,朝绿色减碳、爱护地球继续努力。

   施崇棠表示,华硕志在提供最优异、最环保的3C产品,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因此华硕推动GreenASUS,将科技、创新与环境永续结合在一起。华硕执行长沈振来则进一步表示,华硕拥有坚强研发及经营团队,未来将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更薄、更节能省电,并兼具美感及行动力的绿色节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