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常用PCB抄板软件PROTEL 99操作手册

PCB抄板软件PROTEL 99中全新的管理,即有一个管理数据库。 PCB抄板软件PROTEL 99,桌面环境是第一管理和团队协作的技术和作为一个印刷电路板设计系统的核心广泛独特的设计。 PCB抄板软件PROTEL 99所有设计文件都存储在数据库中设计自己的综合,全面的设计只有在编辑窗口中。 早期版本的PROTEL的99 PROTEL的功能,简单易学依靠软件PROTEL的98和主要的内部接口,以及新功能模块。 PROTEL的遇未能遵守德国的先进技术企业,PCB抄板软件PROTEL 99信号准确地集成工具和分析模型使用一个在设计周期的帮助信号完整性分析,一次成功,以消除失明马苏。 Protel99友好的功能,新的“这是什么帮助。”一个小问号,按任何按钮,选择你需要的信息。现在,您可以快速查看功能,设计,然后按在一个状态栏结束按钮,使用顾问,帮助您使用自然语言。

第1章安装PCB抄板软件PROTEL 99

Protel 99中的设计平台,硬件配置要求:1,最低硬件配置:ntium二233 MHz内存32M的
-300 M SVGA显示器硬盘驱动器,15“原始分辨率800 × 600显示配置:CPU的奔腾II 300内存128米或以上的硬盘驱动器-6摹监视器-的SVGA,17以上1280 × 768的256色显示分辨率英寸1998年,电脑教室,或个人电脑后才几乎所有伟大的标准编制!购买电脑的这些可怜的现在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要求太高了!,从课程眼前Protel99良好的设备是显而易见的。
2,操作系统的Microsoft Windows NT 4。0,因为(中文版),包括。
视窗98/95或更高版本(中文版),包括。 PROTEL99很容易安装,只需双击CD目录中的Install.exe。

第2章:如何创建一个方案设计

第一个新设计的数据库文件,双击Windows 95/98中的图标或新界的新项目,新设计的界面Protel 99中的数据库文件(文件),单击。 必要时信息存储在文件夹旨在建立一个自己的数据库,选择[OK]按钮。

1。集团设计(设计团队的设计团队可以设计组),PCB抄板软件PROTEL 99设计小组共同设计,数据库设计和所有群体的设计特点是控制的设计团队。小组成员确定,设计经理,以确保独立的专家网络,需要调用网络类型和网络管理员设置权限。 不能访问相同的设计数据库,同时限制了设计团队成员的数目。每个小组的成员,以防止意外覆盖和人民正在编辑的文件是开放的,你可以看到锁定文件。 设计数据库访问,并可以建立一个设计小组,指定权限控制。该团体的成员成员设计一个文件夹。浮在文件夹中,右键单击弹出菜单中选择新成员的成员。密码设置为小组的成员来管理设计。因为如果你不注册的名称和密码,您可以打开数据库的设计。
提示:您可以仅允许访问的成员和行政人员。

2,回收站(垃圾)对数据库文件的设计都在回收站存储在Windows是相同的垃圾桶是错误,不,你可以找到和删除文件。

3,设计经理(文件)PCB抄板软件PROTEL 99所有设计文件都存储在唯一的综合设计,会在编辑窗口中显示唯一的综合设计数据库。并在Protel99中所提到的接口设计,作为设计经理。使用设计经理,管理,编辑该文件可用于评估和监测进入设计集团设计的一组文件。 文件柜组织设计,超过40原理图,电路板,钻格柏,管理局,管理,刚果的文件,一些日子,所有的文件中含有一种独特的设计和数据库设计PCB抄板软件PROTEL 99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