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浏览文章

电路板生产工艺中底片变形问题解决方案

首先,决议底片变形的原因:
原因:
1)温度和湿度控制功能衰竭(2)避免增加光刻机:
(1)是一种正常的温度和控制22 ± 2℃,湿度55%± 5%相对湿度。
(2)冷光源,或使用每一个冷却时间,永远保持电影,如何修复更换胶片变形过程:支持一机一台,技术销售,小提琴大师的数字节目,电影和钻的第一个测试板 - 控制和测量长度,宽度2变形,长期或短期洞数字节目文书,测试板钻孔底片和图形完整,准确根据变形量在孔变形的长或短为了确保需要结合编辑工作和家务。 “洞”,以改变调用此方法。
物理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变化电影2。症状,密封袋电影,在你操作的环境得到前电影变形的电影,4至8个小时的副本,在副本挂在空中,变形太小,创建这部电影拷贝,这种方法是悬法“广播”。
3,简单的线条,大型不规则的图形线宽度和间距,以测试板块外,并在钻电影节减了一个洞,可变形,品杰的备份副本,如何剪接“调用此方法。
4。要检查对垫环测试板洞“的最小宽度的技术要求,以填补总结了”以沉重的调用该方法采用了一种变形线。
5。后台处理,此方法调用电影图象变形映射法的规模“。
6。采用的摄像头这种方法,放大或缩小,对图解法图片,转换的呼吁。“

第三,请留意相关的方法:1,编辑的方法:它并不适用于:行,每一层不变形一贯底片,权力的板及阻焊底片层特别适合改造;并不适用于:导体线的宽度和间距,高密度0。膜下2毫米;注:创伤,需要一些编辑命令谁,在键盘上没有划痕。行副本后,记者有一个准确度之间的连接需要。
2。孔 - 改变方法:应用:1电影变形一致的层。该法还适用于密集的薄膜生产线。
以上都不是:电影变形不均匀,尤其是当地的变形。
注:长或短洞编程使用,您必须重置孔分布。
3,该方法挂起的衣服:
适用;变形,变形后仍然防止电影拷贝
以上都不是:薄膜的变形。
注:在黑暗和通风(安全)的环境,服装,电影和避免污染的旗帜。与该部的工作,请确保您的衣服上的温度和湿度绞刑。
3,重复垫:应用程序:图形线,线的宽度和间距为0比30毫米。;不宜大:尤其是看起来非常严格的印刷电路板的用户,请注意:一个副本的椭圆形垫。副本行,与照明的改造边缘。
5,拍照:适用于:1影片的宽高比一致变形,只有不便的卤化银胶片板的重量。
以上都不是:没有在消极方面的形状方向的一致性。
注:有必要纠正房颤摄像头,以防止线变形。一般多调试回损失,以满足在多部影片,图形电路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