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技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PCB抄板技术 >> 浏览文章

常用的pcb水平式电镀线和垂直式电镀线的维护与保养

  垂直电镀线行车的维护与保养
  垂直电镀线是采用行车、挂具对电路板进行传送。每周要对吊车及挂具进行一次清洁(行车及挂具不用拆卸),使其外观保持整洁,清洁时可使用抹布抹洗,并使用砂纸打磨。30d对挂具进行一次检查,查看挂具的破损情况;对行车的电机及减速机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查看其整个传动装置,保证其正常运行。180d对行车及挂具进行一次深入的清洁及保养,要将挂具从行车上拆卸下来进行清洁。
  水平电镀线传送装置维护与保养http://www.pcbcn.org/
  水平电镀线采用的输送装置是滚轮,利用滚轮的转动将电路板连续性的送入各个槽内,因此,水平电镀线传送装置的保养与垂直电镀线有一些不同。7d对水平电镀线的滚轮进行一次清洁,清洁滚轮上粘附的异物,以保证在输送板时的板面清洁;要对连动器进行检查,检查是否出现松脱。每180d对滚轮进行一次检查,检查滚轮是否出现磨损,对出现磨损的滚轮进行及时的更换,以保证在输送板时不会出现卡板的现象;要对传动齿轮、传动轴及整个传动系统装置进行一次检查,对于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