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技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资料 >> PCB抄板技术 >> 浏览文章

PCB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分析

首先,规则的转换并不等同,首先信号之间的串扰并非唯一由并行信号之间走线的长度来决定,还取决于信号的流向、并行线段所处的位置,以及有无匹配等多种因素,而这些因素可能很难预料,甚至不可能在实际的物理实现之前充分地进行考虑。所以经过这样的转换之后,并不能够确保在满足这些物理规则的情况下,同时能够满足原始的电气规则。这也是为什么上述的这些高速布线器在满足规则的情况下,PCB系统仍然不能正常工作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其次,在这些规则转换时几乎不可能同时考虑多方面的影响,如在考虑信号串扰时很难同时考虑到周围所有相关信号线的影响。这两方面的情况就决定了基于物理规则的高速布线器在高速、高复杂度的PCB系统设计中将存在很大的问题,而真正基于电气规则驱动的高速PCB布线器就较好地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