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案例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浏览文章

盛群今日展现迈向填权实力

联家军IC设计盛群 (6202)今进行除权息,受惠联电本周对第三季释出优于预期的乐观看法,盛群今日展现迈向填权实力。盛群除权参考价36.14元,权息值2.55469元,今股价最高达38元,涨幅逾5.12%,临近填权价位38.7元。
盛群自结今年上半年每股盈余0.92元,盛群表示,第三季营收,部分产品明显见追单,带动第三季表现将比上季为佳,此外,不少新项目导入后将开始出货。最受市场关注的新触控全系列MCU产品已正式推出,整体来看,下半年表现将优于上半年。
法人预估盛群第三季季增率可望成长10%以上,7月单月营收即有10%至15%的月增率。
盛群是中国家电下乡受惠IC设计公司,盛群指出,推出COST DOWN的MCU适用于家电开关等应用,产品线自1KEY至8KEY都有,预期第三季底、第四季初可望正式开始出货。
MCU产品线除了中国大陆家电市场之外,第三季接获日系客户VOICE MCU订单,并于第三季出货完毕;单价较高的MUSIC MCU产品也在与日系客户接触中;充电器第三季追单量仍大。
FLASH TYPE MCU的部分,盛群目前新的Design in会慢慢增温,今年也会推出功能再加强,且加强其抗噪声度以及稳定度的新产品,预计第三季底时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