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案例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浏览文章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智能充/放电检测仪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智能充/放电检测仪
宇博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千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智能充/放电检测仪
智能充/放电检测仪是龙人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该设备集充电、放电、检测、在线监测和活化五合一体,一机多用。减少企业成本,降低维护人员的劳动强度,为蓄电池和 UPS 电源维护提供全面科学的检测手段。本机采用新型功耗元件,专利技术制造,实现恒流放电;智能三阶段充电模式,实现均充 / 浮充、恒流 / 恒压自动转换功能;实时在线巡回检测每个单体电池或整组电池的电压,实时在线显示、检测、记录单节或整组电池的电压,同时将数据存贮或传送至 PC 机;大屏幕液晶显示,全中文菜单提示,操作简便,智能化程度高。
宇博专业提供智能充/放电检测仪等电子设备抄板克隆、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宇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