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案例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浏览文章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多功能高空接线钳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多功能高空接线钳
成功案例宇博成功地破解了多功能高空接线钳技术,并掌握了该设备抄板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等全套技术,多功能高空接线钳是测试或检修电器设备时进行临时接线的专用夹具,使传统的高空作业转到了地面进行,从根本上解决了爬高带来的危险,使现场的操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大为改善。可用于设备高度在8.5米以下的回路电阻、直流电阻、介质、绝缘耐压等试验接线,再也不用人爬高。现将宇博抄板克隆的多功能高空接线钳的特点介绍如下:

利用PCB抄板技术克隆多功能高空接线钳
  (1)操作简单,用专用操作杆将接线钳的钳口挂卡在接线的位置上,通过推、拉专用操作杆,即可使钳口自由开合,完成接线工作。钳口开口尺寸大(70mm),并设有挂卡导向机构,操作极为方便。
  (2)夹力大,上、下钳口之间利用了动滑轮省力的原理,因而使用较小的拉力就可以获得较大的夹力。
  (3)接线钳内部设有夹力锁定和释放专用装置。拉动专用操作杆时,钳内的弹力储能装置可使钳口在任何需要夹紧的力度上自动锁住。推动专用操作杆时,钳内的释放装置可使夹紧的钳口打开。若不人为的推动专用操作杆,钳内的自锁装置绝不会使夹紧的钳口自己打开,安全可靠。
  (4)接触良好。接线钳在夹紧的同时具有克服氧化膜的功能,保证了钳口和接线位置之间的良好接触。
  (5)过载能力强,短时通电电流大于100A。  (6)实用性强,接线钳的钳口角度可以变化,可完成接线位置不同角度、不同厚度、不同直径、高度在8.5米以下的测试或检修接地的接线工作。
  (7)重量小,使用轻便。结构设计合理,质地精良,经久耐用,钳头重量不足700克。
注:宇博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