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抄板案例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浏览文章

压差控制器抄板克隆及样机制作

压差控制器抄板克隆及样机制作
  控制器的SPFT浮点动作接通触点后,令马达驱动器操纵阀门,把阀门安装在系统泵附近的旁通管路中。当系统压差增大而超过控制器的设定值时,阀门则进而开大,更多的水转向流经通阀,从而使系统压差减少,压差的减少导致阀门开始关小以及系统压差的增加。压差控制器是宇博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通常应用于水系统,用以控制供水管与回水管之压差。本文就将针对压力控制器的原理及规格作详细介绍:
  压差控制器抄板克隆及样机制作
  应用
  压差控制器组合了两个具有高灵敏度的压力元件,二者一但改变,即引起开关构动作来控制设备诸如巴达驱动阀门,开关机构提供SPDT非快速用(浮点)动作,因此共同的可移动触点,会接触二个固定触点之一,或者停留在二者之间(无接触)。
  规格
  ⊙单刀双闸,全封闭的PENN制开关。
  ⊙喇叭压力涨管接于触感元件上令现场安装简易
  ⊙直读式标尺可迅速确定设定点
  ⊙不需移动外罩便能改变压差设定
    注:宇博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