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手提试PCB孔铜测厚仪的pcb抄板及二次开发

 手提试PCB孔铜测厚仪

    如今,随着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产品配件制造级设计越来越紧凑合理,造作也越来越简便,宇博更是已攻克此系列产品的多项关键技术,不仅可快速准确地对此类产品进行二次制造,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已拥有了诸多经典案例,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下面则是公司在众多仪器案例中所选的一种. 
  手提试PCB孔铜测厚仪的pcb抄板及二次开发
·信息说明 
  PTH-1/ITM-52线路板孔壁铜厚及铜箔手提式测试仪
  生产过程中能及时发现瑕疵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研制了PTH-1/ITM-52这部手提式测厚仪,测量线路板孔内镀铜(PTH)厚度,同时也能测量敷铜板的铜  箔厚度。PTH-1/ITM-52能够快速地提供答案!
  技术原理:涡流式
  最大可测量板:不限
  最薄可测量板:1.0mm (40 mil)
  最厚可测量板:2.4mm (96 mil)
  探针插入方法:手动 (或用探针座)
  自动板厚度和孔径辨别:不需要
  最小能测量孔: 0.45mm (18mil) *
  最大能测量孔: 2.0mm (80 mil) *
  孔壁Cu厚度测量范围:2.5um - 100um (0.1mil-4 mil)
  铜箔厚度测量范围:SP-100 选件※
  15um-100um (0.6mil-4.0mil)
  适用于单层、双层及多层板测量孔内镀铜厚度。
  无论已蚀刻和未蚀刻及已镀锡(Sn)和未镀锡(Sn)的线路板均可快速地测量出孔内镀铜厚度。
  能测量的孔径小至0.45mm (18 mil) 选件※
  双功能,测量线路板孔内镀铜(PTH) 厚度,及敷铜板的铜箔厚度。选件※
  高解度之LCD显示,坚固耐用之键盘。
  可充电电池及交流连接器 (200V)
  表面镀钛的探针可进行湿板测量,不会腐蚀探针。
  唯一专利以涡流式设计,相比其他同类仪器能更少地受铜表面或蚀刻垫的影响。
  内建功能包括:标准统计功能,长方条表示的统计和索引功能。
  可储存高至15,000个测量数据,及通过RS-232C传送测量数据。
注:宇博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