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PCB抄板技术应用案例之广电专用稳压器

PCB抄板技术应用案例之广电专用稳压器
    宇博在PCB抄板技术上已经在行业领先多年,现在已经成功破解了数万件万件的设备。宇博把“行业第一”作为奋斗目标,在多年的工作中从未减缓过进步的步伐。现在宇博的业务已经包括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样机制作等多种业务。广电专用稳压器是宇博多项PCB抄板业务中又一成功案例。现为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将该设备的特点介绍如下:

PCB抄板技术应用案例之广电专用稳压器
手动、自动控制功能:           市电断电再来电,能自动延时恢复稳压供电,实行无人值守。
延时调节功能自动送电功能:     对于瞬时、短时间的电压变化,调节系统不响应。   
过压保护功能:                 设定值为1.1Uo(Uo为输出电压),延时1S切断输出。    
机械故障保护功能:            传动伺服系统发生故障时,输出电压变化后不传动调节,延时4-5秒切断输出。     
缺相保护功能:                三相中任一相缺相,或三相不平衡(超过设定不平衡值)延时4-5秒切断输出。     
独有回中功能:                每次调节时,都能回到额定值,减少调节次数,提高精度。    
输入超限光报警功能:           输入电压超过了技术范围,影响输出电压精度,发出光报警。    
声光报警功能:      过电压、机械故障、缺相或三相不平衡超差时发生声光报警信号。
声音解除功能:      当故障发出声光报警以后,按下“音响解除”按钮,保留声响解除信号便于排除故障原因。稳压-市电切换功能:  稳压器需要维护或故障时,为了不影响使用,装有旁路装置,直通供电。
设备参数
输入电压 380(V)
输出电压 380(V)
电源相数 三相 
稳压精度 1%
按稳定对象 交流稳压器
稳定方式 反馈调整型稳压器
按调整元件分 线性稳压器

 

    我们宇博现有着数万件电子行业设备的技术资料,为了加大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力度,宇博有意转让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