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专业抄板技术案例之超声波风速风向仪

  超声波风速风向仪相对于传统易损坏的风杯/风向标/螺旋桨风速风向传感器,它质量轻,其坚固的高强度结构设计在安装和使用时无需担心损坏。此外,无需昂贵的现场校准或维护,以及其抗腐蚀的外表面,使得它成为真正的“安装后即可忘忧”的设备。宇博集成电路公司专业从事双面,多层专业抄板(克隆板)、改板、PCB批量生产(含调试)、样机制作等工作,超声波风速风向仪是宇博集成电路公司的在PCB抄板技术领域又一成功案例。
  超声波风速风向仪设计灵活,可简单设定用户需要的测量信息。配合专用软件,用户可以选择其要求的输出率和测量单位。为确保它的精度和可靠性,它会在每一个输出信息同时输出一个状态码,以显示其工作状态。WindSonic有四种不同的数字输出和模拟输出功能选择。
  超声波风速风向仪关键特性
  低启动速度
  抗腐蚀
  低功耗
  不需校准
  坚固
  真正的0-359度工作 (无死角)
  风速风向由一个传感器输出
  WindSonic超声波风速风向仪技术规格
  风速
  风速范围  0 – 60 m/s (116 Knots)
  精度   2% @ 12m/s
  分辨率   0.01m/s (0.02 Knots)
  反应时间  0.25s
  最低值   0.01m/s
  宇博集成电路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专业抄板经验的公司,拥有多名曾从事PCB设计、复杂电子产品研发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对多层PCB板、电子元器件、高低频数字及模拟电路原理有着极其详尽透彻的了解,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专业PCB抄板、光绘输出、BOM(元器件清单)制作、原理图反推等服务。配合我司的芯片解密、PCB生产、SMT加工,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