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电路板抄板技术之全自动棒棒冰灌装封口机

  全自动棒棒冰灌装封口机整机外壳及接触食品部份均采用不锈维修方便.整机外壳采用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符合食品卫生要求.提供生产工艺配方及各种新潮包装软管。该机具有自动灌装,自动封口,自动消毒,自动计数等功能,该机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全自动棒棒冰灌装封口机的电路板抄板是宇博集成电路公司在抄板技术领域又一成功案例。
  以下简单介绍全自动棒棒冰灌装封口机主要用途及特点
  1. 本机适用于各种塑料瓶的喷淋式灌装封口,清洁卫生。
  2. 本机自动化程度高,杀菌,灌装,封口,输出一次完成
  3. 本机体积小,重量轻,与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造,精巧耐用,维修方便。
  4. 灌装速度采取无级调速,每小时最快7000个/H, 调速过程极为方便。
  5. 本机电机动率小,单机电源。并装有漏电断路器, 耗电省,安全可靠,价格低廉,适应个体及小型企业使用,是迅速发展致富的理想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生产效率: 3000/7000支/H
  塑壳容积: 100/250MM
  设备功率: 220V/3KW
  外形尺寸(净): 1900*640*1350mm
  外形尺寸(外包装): 2050*800*1500mm
  宇博集成电路公司专业从事双面,多层PCB抄板(克隆板)、改板、PCB批量生产(含调试)、样机制作等工作。
  宇博集成电路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多年电路板抄板经验的公司,拥有多名曾从事PCB设计、复杂电子产品研发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对多层PCB板、电子元器件、高低频数字及模拟电路原理有着极其详尽透彻的了解,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专业PCB抄板、光绘输出、BOM(元器件清单)制作、原理图反推等服务。配合我司的芯片解密、PCB生产、SMT加工,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