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电路板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与调试

  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采用先进的全数字化技术,主要用于X线机医学图像的捕获、存储、处理分析和高质量打印输出,能减少胶片用量,节省费用开支。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是宇博科技在医疗设备产品仿制克隆等技术研究领域涉及的一类典型产品。
  本案例中我们要介绍的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是宇博科技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完成电路板克隆及功能样机制作与调试等项目开发的典型产品案例。该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集成了病例数据库管理,医学影像报告处理,光盘刻录系统,文件传输系统等,对影像科室进行一系列的数字化管理,实现远程会诊等功能。
  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功能特点:
  ◎屏幕图像与X线机电视图像同步活动显示,脚踏开关遥控图像记录,单人同台操作。
  ◎图像的冻结和动态采集及回放功能,便于捕捉瞬间影像信息。
  ◎对图像增强、放大、进行文字符号标识等处理,测量距离、周长、面积和灰度值等参数。
  ◎完善的病例管理功能及强大的数据库,在浏览病历同时可浏览病人检查图像及其它信息。
  ◎提供多种打印报告模式,普通纸打印逼真的X光图片,文图并茂。
  宇博科技在医疗电子设备电路板PCB抄板、电路板克隆、功能样机制作、样机调试、全套技术方案提取等技术研究中拥有一系列典型技术研究成果,可以针对各种大型医疗设备、医疗分析仪器、医疗影像设备、医学超声设备提供产品全套克隆的全程项目开发,并可以提取产品整套的技术方案,供客户进行后期进行产品量产(仅限合法性)或改进升级与维护维修。
  在医疗设备仿制开发领域,宇博科技不仅能够提供各类大型设备维修、电路板维修、电路板仿制克隆,而且还能够提供X光机数字影像工作站等各类设备全套技术资料的提取,可最终交付给客户完整的技术方案,有相关项目合作需求者欢迎与宇博科技联系咨询更多合作详情,咨询电话:086-0755-828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