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广电设备 >> 浏览文章

金属探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技术资料提取

  金属探测仪广泛应用于考古、探矿、淘金、探宝;帮助人们发现埋藏地下的金属文物和金银宝物等。探测深度根据当地的土质环境和所探金属种类的大小不同,探测深度也不同。本文我们要介绍的金属探测仪对金、银、铜、铁、锡等一切金属都能探测,而对覆盖在这多属之上的泥土、陶瓷、岩石、塑料、混泥土、木材等物质都能穿透。
  该金属探测仪主要功能特征如下:
  金属探测仪功能特征:
  带荧屏显示种类。
  本金属探测仪有探测深度大、分辨率高、定位准确,显示地下金属种类、形状、深度及地平衡功能。
  可选择“单频”或“双频”施测。
  可选择以多个滤波器探测。
  可消除背景磁矿性。可静音操作。 可储存选项设定。
  重量轻便,2.5公斤。
  可使用干电池。
  针对该金属探测仪,宇博科技目前已经根据客户提供的样板及样机成功完成了电路板PCB抄板芯片解密、电路板克隆、产品全套克隆、功能样机制作、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项目开发。
  有金属探测仪等各类电子设备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电子产品克隆等技术服务需求者欢迎与宇博科技联系咨询更多合作详情,咨询电话:086-0755-828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