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电磁矿石粉碎机抄板案例解析

电磁矿石粉碎机抄板案例解析电磁矿石粉碎机
  是一种新型高效的制样工具,可替代各式制样粉碎机(及各类研钵)快速制备分析样品,广泛适用于矿山、建材、水泥、冶金、化工、煤炭粮食等多种行业的实验室。尤其对于火力发电厂飞灰样品的制备最佳。
  功能特点
  1、利用电磁吸力原理,驱动料管迅速将物料打碎成细微状态的新型制样粉碎机。
  2、没有传动部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特别适用于制样量少的用户。
  3、粉碎速度快,全封闭,杜绝粉尘飞扬的缺点,是圆盘、偏心转动粉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
  4、适用于煤炭、矿山、水泥、电力、化工、进出口商品检验部门,快速粉碎各种试样。
  技术参数
  进料粒度: 8mm
  出料粒度: <200目不过筛可进行实验分析
  装料量:15-10g (00g左右最佳)
  工作时间: 0-5分钟,可调(一般不超过2分钟)
  电  源: 220V 50Hz
  工作电流: 6A
  重  量: 18公斤
  外形尺寸: 220*250*250mm芯世纪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赶快跟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