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双向开合锡膏搅拌器设备PCB抄板案例

公司长期提供产品PCB抄板(电路板抄板)、芯片解密/破解、反向原理图推理、BOM清单制作、样机仿制克隆、样机调测与功能修改、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与转让,如果您有相关产品或服务需求,请与商务中心科技联系. 

双向开合锡膏搅拌器

双向开合锡膏搅拌器设备PCB抄板案例

  1.操作容易,将装有锡膏器置于万用治具上,设定好搅拌时间按启动键即可,会自动停止。
  2.任何人都能够使用均匀的锡膏搅拌,使SMT印刷制程简单化。
  3.本机搅拌设置为万用治具功能,治具有双向性开合功能,适合任何厂牌的锡膏容器。
  4.机为搅拌时公转与自转同时进行;并同时搅拌两瓶设置,是在不与空气接触的情况下搅拌,保证 搅拌质量的可靠性。
  5.搅拌时间设定采用电子式计算器及LED题示,操作时间设定简易,0.1~9.9分钟,搅拌时间终了以蜂鸣器警报告知。
  6.特殊保险方式,当机器在运转中上盖无法打开,直到运转时间终了,当上盖在敞开中,不能开机,开盖即为开机,确保生产安全,密封式轴承,不需经常润滑和保养
  7.机台尺寸;L390*390*H385mm;机台重量;30kg;45分贝以下噪声。
  8、运转速度(RPM/分钟):马达转速1200,自转150,公转450。
  9、工作能力:500g/1000g 同时放2瓶
  10、工作电压:220V 60HZ
  11、显示与警告:LED数字显示,灯光闪烁与警声警告
  12、搅拌时间:0.1~9.9分钟
  13、操作方式:触摸按键,简易操作
 我们是一家专业提供全方位PCB抄板、电路板抄板(克隆)、芯片解密、PCB设计、PCB生产加工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