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PCB抄板案例研究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适用于多种复杂的现场环境中元素光谱化学分析工作,以极快的分析速度取得实验室级的分析结果。日前,杭州龙威反向研究中心在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上的PCB抄板研究已经取得了较好成效,顺利完成PCB改板二次开发等研发。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PCB抄板案例研究
    核心参数:
    重复性:0.1%
    能量分辨率:小于170eV
    分析含量范围:1ppm—99.99%
    元素分析范围:Mg (12)~U (92)
    据杭州龙威反向研究中心技术人员透露,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的二次开发已经顺利完成第二轮的调试,可满足多种金属基体材料以及土壤,塑胶,矿石等多种复杂材料的光谱化学成分分析需要,不仅在分析速度上超越传统分析仪,还拥有媲美实验室级的分析精度。
    此外,龙威反向研究中心技术人员还在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PCB改板上对性能作出了调整,应用于食品安全/环保(土壤环境监测),地质勘查等领域,可以在5~60秒钟的分析周期内完成从Mg-U等47种元素的分析。
    杭州龙威反向研究中心拥有专业的PCB抄板团队,在过去长达十几年的PCB抄板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抄板经验,并已经完成多个领域产品的PCB改板以及二次开发。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样机调试、样机制作、芯片解密等反向技术的配套服务,为国内高新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