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船用柴油机PCB抄板改板案例分析

    近日,国内专业PCB抄板公司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开始涉足船用柴油机的PCB抄板改板研发,并顺利完成一款世界第一船用柴油机品牌德国曼公司的产品二次开发。据龙威反向研发中心技术人员透露,改板后的柴油机采用整体刚性化设计,安全度高,气缸单元整体装配,装卸便捷。并采用了先进的涡轮增压器和自行研发的安全控制系统,大幅度提升性能可靠性。    
 
    产品参数:
    型式:增压中冷
    汽缸数:18
    缸径:320×400mm
    排量:562.28L
    最低燃油消耗率:178g/kW·h
    机油消耗率:0.5g/ kW·h
    启动方式:气启动
    怠速:300±50r/min
    噪声:≤100dB(A)
    烟度:≤1.0Rb
    排放标准:IMO TIER II
 
    产品特点:
    动力性:功率覆盖范围广,6000kW——9000kW。 
    经济性:最低燃油耗可达178g/kW·h,机油消耗率小于0.5g/kW·h。 
    可靠性:发动机独特的结构设计和自主研发的安全控制系统保证发动机无故障运行,大修期长。 
    适用性:燃油适用性好,能够使用轻柴油MGO、船用柴油MDO、粘度高达700cSt/50℃的重油(HFO),可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提供最优的增压系统匹配方案。 
    环保: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对发动机Tier II阶段的要求。 
 
    目前,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在高端柴油机上的PCB抄板研究已经顺利完成最后样机调试阶段,在投入使用过程中有较好性能体现,现已与国内多家柴油机厂商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全套的技术资料及产品二次开发的完整解决方案。如有相关PCB抄板业务需求,请致电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