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广播智能播控器PCB抄板案例

广播智能播控器PCB抄板案例  
    宇博在积极地拼搏精神的鼓舞下反向技术研究不断的创新,宇博现已攻克了数万件反向技术难题,成就了反向技术领域的王者地位。本着“技术为民”所用的原则,宇博将能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的产品作为研究的重点,广播智能播控器就是众多案例中的一项,现将其特点、功能介绍如下:

     广播智能播控器,是一种控制有线广播功放的自动化设备。该机采用先进的微电脑芯片及数字技术,建立了一个智能化操作平台。有了它,可以使原本普通的校园广播转眼间既升化为智能广播。

广播智能播控器PCB抄板案例
定时音乐打铃、定时播放国歌、定时播放广播体操、定时转播电台节目
智能全自动、无需人值机。
大屏幕液晶显示、全中文菜单操作、人性化设计。
可定时、定节目编辑广播节目表,到时自动播出。
数码录音。录音时间16-64分钟或更长。
内存国歌、广播体操、校园歌曲、音乐铃声。可随时录制复听。
定时自动播放DVD、放音卡座、自动转播电台节目。
可自动控制广播功放、分区广播。
有功放预热时间的设置。采用闪速贮存先进技术,停电不丢失程序。
设有电子锁。防止非操作人员操作。


    宇博专业提供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样机制作、芯片解密、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
注:现在宇博诚挚转让此系列设备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可与宇博商务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