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无线调频广播一体机PCB抄板案例

无线调频广播一体机PCB抄板案例
    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精湛的核心团队,缜密的市场布局,成就了宇博多年来的辉煌。宇博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印制电路板克隆行业王者。现为了缩短和国外技术差距,宇博现全套转让此多无线调频广播一体机等系列的全套技术资料。现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将有关设备参数如下:

无线调频广播一体机PCB抄板案例
  该系统采用计算机建立一个智能化操作平台,达到以下功能:
1、可依据本校需求,对节目内容、节目长度、播出时间预先进行设置,然后由电脑自动管理广播的全过程,按设置的程序自动播出。确保节目的完整性、准确性、准时性。
2、可设置不同季节的作息节目表;可设置周1至周日节目不同的几套节目表。
3、可根据设置的程序自动播放多种音源,如DVD、卡座、收音机、及电脑数字音频硬盘等。可与校园网接口,实现广播资源共享。
4、对常规性的广播节目,如广播体操、音乐铃声等,可全自动播出,实现无人值机。
5、可对128个点(区)的广播音箱分区寻址对点广播,使用方便灵活。
6、具有强制插播功能。对突发性事件的紧急广播通知,可随时插入。

   宇博专业提供pcb抄板、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