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pcb抄板案例——通讯服务器

 

    宇博拥有十余年的反向技术研究经验,其研究对象涉及各领域的电子产品,现已有数百项电子秤成功案例,通讯服务器是宇博的又一成功仿制案例。在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原则的前提下,现将部分资料公布如下:
 终端服务器也叫通讯服务器、访问服务器、异步串口服务器,是一个带有CPU和嵌入式OS及完整TCP/IP协议栈的独立智能设备,主要工作是完成串行数据和网络IP包之间的数据转换,从而完成终端登陆,扩展串口,将传统的串行设备联网,串行设备互相通信等功能。  

pcb抄板案例——通讯服务器
    终端服务器作为以前多用户卡的升级,具有比多用户卡更广泛的应用,及更强的功能。而且作为独立的设备,它不占用主机的系统资源,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运行效率。除此以外,它还有维护方便,随时升级的优点,保护了客户的投资。

产品特点:

◆火柴盒大小
◆一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接口。
◆串口波特率高达460800bps
◆串口信号:DCD,Rx, Tx, DTR, DSR, RTS, CTS, GND。
◆Model 1616和1632有多个可选模块,包括8口switch模块,同步串口模块等。
◆32位嵌入式100兆CPU,8M的RAM,整体性能强大。


技术参数:

◆支持的协议: ARP、IP、ICMP、UDP、TCP、PPP、HTTP、TELNET、DNS, DHCP,PAP,CHAP等
宇博现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PCB二次开发、批量加工、样机克隆等业务。如果您手中用好的项目,请与宇博联系吧,我们有专业的团队、精湛的技术、高科技的设备,可以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利润。还等什么,赶紧和宇博商务部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