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大功率mesh无线网桥的克隆及样机制作实例


 
   宇博自创办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垄断抄板市场为目标在奋斗,多年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宇博可以大胆的说:宇博可以克隆一切可仿制的产品。大功率mesh无线网桥是宇博PCB抄板的成功案例之一,本文将详细介绍其功能特点:

大功率mesh无线网桥的克隆及样机制作实例
大功率mesh无线网桥
EnGenius Mesh AP 是符合 IEEE802.11a/b/g 标准和高性能MESH网络.该产品外壳符合IP-6E标准,坚固耐用,可承受大力撞击, 是高可靠性的室外型产品.与租用昂贵的T1/E1线路相比,Mesh 网提供了低成本的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EnGenius Mesh AP 通过自组织MESH无线链路(5GHz)构建网络。MESH AP 可以同时工作在长距离2.4GHz和5GHz频率,避免干扰. 分体式的天线,供用户自由选择部署。
EOM-8670, 包括高级 OLSR (Optimal Link State Routing) 协议, 它是工业级并且可升级的MESH路由协议。它使数据通过最佳路径传递。WAN 口通过网关模式连接互联网; Power over Ethernet for both Gateway mode and Relay mode.
EnGenius Mesh AP 提供高级安全协议传输无线数据。它包括AES回路,WPA2 终端接入,SSL(WEB管理)。所有的管理都非常简单,同时该设备还提供集中管理软件,管理软件基于SNMP协议。

    宇博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