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MP3发射器PCB抄板案例


PCB抄板: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简而言之PCB抄板即克隆。
   MP3发射器

MP3发射器PCB抄板案例
功能特点: 现在您可用MP3、CD等通过立体声音响聆听您喜爱的乐曲!MP3音频转换器可快速、简便地实现数码播放器与汽车或家庭音响的无线连接。仅需将发射器插入IPOD或任何音频声源的耳机插孔,如PDA、MP3、CD或盒式磁带播放器;或者将它与电脑边接,将立体声系统调节到最清晰的FM频率,您就能享受到逼真的数码音乐世界。 使用说明: 1、 打开mp3发射器上的电池盖,安装AAA电池,并重新安上电池盖或者把车载电源插在汽车的点烟嘴上,把车载电源的另一头插在mp3发射器的电源接口上。 2、 将调频收音机调节到88.1/88.3/88.5/88.7/88.9频道,看看哪个频率最清晰.理想的频率是有一个最弱的无线电台或根本没有无线电台在广播的频率. 3、 将mp3发射器的频率选择开关设置到以上选择的其中一个频率上. 4、 将与mp3发射器相连的线缆上的3.5MM耳机插头连接到MP3播放器或其它音频来源上的耳机或线路输出插孔. 5、 将MP3播放器或其它来源上的音量调节设置到中等音量. 6、 如果用AAA电池的,发射器上的电源状态的LED指示灯将指示电源已加电.如果您采用的是外部电源,刚发射器上的电源状的LED指示灯将指示电源已加电. 7、 将调频收音机的音量控制调节到所需的收听音量. 8、 本发射器内部设有小电流充电线路,如果使用外部电源,同时使用充电电池的时候,机器可以在工作的同时对电池进行充电. 9、开关电源:长按“频率开关/电源开关”关闭电源,使用完后,长按此按键关闭电源以节约电能。如果长时间不用时,请将电池取出,以防电池漏液。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 l 当试让mp3发射器靠近调频收音机的天线,由于发射器的工作距离通常为30英尺或更远,在10英尺或更短的距离内可使干扰最小并提供最强的信号.
    现在宇博长期承接PCB抄板、PCB设计、反向研究、PCB二次开发、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等业务。并且公司有数万种产品的技术信息,现在诚挚装让,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部联系。我们保证您得到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