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脆碎度检测仪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

  宇博科技专业从事pcb抄板,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印制电路板克隆行业王者。
  脆碎度检测仪,是控制药片稳定性的测试仪器,适用于片剂生产厂,药检所,及医院和医学院校等单位对药物片剂的稳定性抗腐蚀性,滚扎碰撞性及其它物理强度。是药物检测中不可缺少的仪器。它为片剂包糖衣提供了可靠的依据,符合中国药典2005版药物片剂脆碎度检测标准。
  脆碎度检测仪参数
  轮毂内径:286mm
  轮毂深度:39mm
  转速精度:±0.5转
  宇博科技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精湛的核心团队,缜密的市场布局,成就了宇博科技多年来的辉煌。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与宇博科技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