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等离子切割机电路板抄板案例

  等离子切割机是宇博科技在pcb抄板反向工程领域又一成功案例,等离子切割机的主要优点在于切割厚度不大的金属时,其切割速度快,切割面光洁,热变形小,几乎没有热影响区。等离子切割机主要借助等离子切割技术队金属材料进行加工,通过配合不同的工作气体可以切割各种氧气难以切割的金属,尤其是对于有色金属切割效果更佳。宇博科技专业从事双面,多层专业抄板(克隆板)、改板、PCB批量生产(含调试)、样机制作等工作。该等离子切割机主要功能特征及技术参数如下:
  等离子切割机技术参数
  整机功率:8.5KW
  输入电压:3相380V
  切割速度:0~8000mm/min
  切割厚度:0.5mm~15mm
  电源频率:50HZ
  等离子电流:60A(非接触性引弧)
  规格:2970mm×2030mm×1220mm
  加工面积:2530mm×1230mm
  文件传输方式:USB接口
  工作方式:非接触式引弧
  适用金属板材:不绣钢板、铁板、 镀锌板、铜板、钛金板、铝板等
  等离子切割机设备特点:
  1.切割速度快,精度高且成本低。
  2.整机结构合理坚固,操作简单,持久耐用。
  3.切割口小、整齐,无掉渣现象。避免了二次修整加工。
  4.适用铁板、铝板、镀锌板、白钢板、钛金版等金属板材。
  5.数控系统配置高,自动引弧,性能稳定。引弧成功率99%以上。
  6.与其它广告设备(吸塑机、剪齿机、雕刻机)配套,形成广告字加工工艺的流水线,彻底解决传统手工加工方式。工作效率提高十几倍。
  7.针对广告立体发光字、槽形字的金属面板进行切割。
  宇博科技作为一家有着9年专业抄板经验的公司,拥有多名曾从事PCB设计、复杂电子产品研发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对多层PCB板、电子元器件、高低频数字及模拟电路原理有着极其详尽透彻的了解,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专业PCB抄板、光绘输出、BOM(元器件清单)制作、原理图反推等服务。配合我司的芯片解密、PCB生产、SMT加工,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服务,详情请咨宇博科技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