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电路板抄板反向工程之全角度里氏硬度计

  宇博是一家专业从事抄板pcb抄板反向工程研究的公司,它实力雄厚,拥有出色的反向研究团队和丰富的反向研究经验,我们已经取得全自动水文缆道测验系统的全部技术资料,可以帮助广大中小企业以更小的成本获得更先进的设备。关于全角度里氏硬度计的电路板抄板,是宇博科技的在PCB抄板技术领域又一成功案例:
  功能特点
  高精度 ±0.3%(HL=800),重复精度±2HL
  分体设计,可更换探头
  各种硬度单位可相互转换
  工作温度:–10 ~ +40℃
  自动开关机
  全角度硬度计,无需选择测试方向,提高工作效率
  允许用户自校准
  可选配蓝牙无线打印机,现场打印功能
  D和DL互换式两用探头
  宇博科技作为一家有着9年专业抄板经验的公司,拥有多名曾从事PCB设计、复杂电子产品研发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对多层PCB板、电子元器件、高低频数字及模拟电路原理有着极其详尽透彻的了解,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专业PCB抄板、光绘输出、BOM(元器件清单)制作、原理图反推等服务。配合我司的芯片解密、PCB生产、SMT加工,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