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BOD/温度测定仪案例实例

  宇博是一家专业从事抄板、pcb抄板反向工程研究的公司,它实力雄厚,拥有出色的反向研究团队和丰富的反向研究经验,中频电疗仪是宇博科技又一反向工程的成功案例,我们已经取得全自动水文缆道测验系统的全部技术资料,可以帮助广大中小企业以更小的成本获得更先进的设备。
  BOD/温度测定仪主要特点:
  快捷键设计,高精度测定,感应充电功能
  . 用户友好界面,GLP管理功能
  . 超大量程,溶解氧,BOD,OUR,SOUR,气压,温度多项测量参数
  . 盐度,压力,温度自动补偿功能
  . 优良防水性能,符合 IP67 防水标准
  . 自动校准,自动终点锁定
  . 400组数据存储,可随时进行调阅
  . USB数据接口,可与电脑进行快速数据传输
  . 配备硬质耐用便携箱,便于携带至现场测量
  感应充电功能 Inductive Recharger
  使用充电电池和感应充电器,可便捷的对仪器进行感应充电,无需将电池取出,只要将仪器直接置于感应充电器上即可。
  宇博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我们掌握着数万件电子行业设备的技术资料,为了加大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力度,宇博有意转让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