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工控设备 >> 浏览文章

GC-L6Ⅲ型气体在线分析色谱仪

GC-L6Ⅲ型气体在线分析色谱仪

工作原理:

该系统是通过敷设管道把被测气体由抽气泵抽至气相色谱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由分析工作软件进行处理,整个过程都在微机控制下进行,自动化程度高。开启系统,先由采样泵抽取管道内气体形成负压,即被测气体外部的压力大于管道内的压力,使被测气体吸入管道,到达电磁阀前并处于等待检测状态。接通某一路管道的电磁阀,该路管道内的气体被送入色谱仪进行分析。分析结果由分析工作软件进行处理, 形成谱图和分析结果, 分别在屏幕和打印机上表现出来,完成某一路气体的检测分析过程。在需要多路检测的时候,由微机按照用户设定的检测顺序和检测次数自动循环进行,无需人工干涉, 可实现24小时连续在线检测与分析,所有分析数据均可保留。以便工作人员对数据的再利用。

主要特点:

1.通过电脑控制系统,电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XP,操作简便易学。

2.自动六通阀(十通阀)进样及复位装置
3.管道负压采样、色谱分析,无需任何电化学传感器;
4.管道的探头未敷设到的地方,可采用人工采样检测,灵活可靠。
5.数据库记录个数无限制,对历史数据进行分析比较;
6.管路最大采样距离大于5公里,软件控制路数1-30路。
7.检测方式:一次进样多种气体成分同时出结果。
8.运行时间:24小时自动循环监测或人工设定。
9.系统误差:≤1.5%

   宇博科技不仅仅在抄板反向研究领域的成就令人望尘莫及,芯片解密,IC解密等领域,宇博科技的成就让人叹为观,有业务需求的客户请与宇博科技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