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环保设备 >> 浏览文章

六价铬离子在线分析仪pcb抄板设计

龙威科技PCB抄板公司是PCB抄板行业真正的鼻祖与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PCB仿板,线路板加工,电路板抄板,样机制作等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技术最好、价格最优的多种服务项目的全套技术服务和完整技术解决方案。六价铬离子在线分析仪抄板设计就是我们的一个成功研究项目,欢迎有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洽谈!

六价铬离子在线分析仪pcb抄板设计

在线分析仪系统概述:
采用精密的计量组件及先进的光电检测系统,运用比色法测试水样中微量六价铬浓度的一款全自动在线监测仪器。
可广泛应用于厂矿排污监控点、水环境自动监测站、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地区水界点、水质分析室等。
工作原理:在酸性介质中,六价铬与二苯碳酰二肼反应生成紫红色化合物,分析仪通过检测此颜色变化,根据不同浓度的吸光度转化为六价铬的浓度值。

六价铬离子在线分析仪系统特点:
1、智能化的数据处理及传输系统:稳定的工控机单元、屏显示操作单元。
2、光学定量系统:高精度定量样品/ 试剂的体积,分析结果更加可靠 。
3、采用载流体取样系统及光电检测系统,使仪器在测试及维护方面有特殊的优越性。
4、多向阀组件:独特的密封结构设计,稳定控制试剂采样时序。
5、计量组件:由红外光电精确计量,克服蠕动泵泵管因磨损引起的取样误差。
6、进样组件:蠕动泵负压吸入,避免了泵管与酸碱的直接接触而被腐蚀。
7、密封消解组件:完全避光密闭可控温度,不受外界干扰。
8、异常复位和断电后来电,仪器自动排出仪器内残留反应物,自动恢复工作状态。
9、内置保护PCB电路和结构设计,具有防雷击防电磁干扰等性能。
六价铬离子在线分析仪PCB抄板技术的参数:
测试方法:二苯碳酰二肼分光光度法
测试量程:0~1/5/20mg/l,其余可以扩展
检测下限:0.002mg/l
准 确 度: < 4%
重 现 性: < 4%
响应时间(>90%) :20min
最小测试间隔:20min,根据实际水样可修改消解时间
用户保养:保养间隔>1 个月,每月约1 小时
自我监测:自我监测泄漏;仪器状态自我诊断
模拟输出:2 路0/4~20mA 模拟输出
服务接口:RS232
显    示:大屏幕LCD 图表显示,240*128
操作菜单:中文/ 英文
典型应用:工业污水
样品压力:开放槽,无压
消解温度:常温
工作温度:+ 5℃~+30℃
电    源:230 V AC ± 10% / 50-60 Hz
功    率:约100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