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环保设备 >> 浏览文章

数字式光纤故障定位仪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

  数字式光纤故障定位仪是我们从事抄板及芯片解密攻克工作的经典案例之一。它适用于光纤路由的故障点定位,判断故障点类型(反射事件或非反射事件等),适用于日常光缆线路的检测与维护。
  特点
  1.仪器采用掌上型设计,以OTCR测量方式精确测量光纤障碍点位置及发生故障类型。
  2.操作简单,只需设置阈值、折射率、脉冲宽度即可大屏幕中文界面直观显示障碍点距离,故障类型(反射事件、非反射事件、断点、耗损点)
  3.采用薄膜式按键具有较好的防尘、防水、防雾性能。适用于室外维护作业内置可充电电池。可用交流电源适配器或电池两种方式供电。
  4.体积小,重量轻,便携
  技术指标
  1.光源 1550±nmLD
  2.光纤类型 PC
  3.传感器类型 lnGaAs
  4.脉冲宽度20ns 50ns 100ns 200ns 500ns 1us 5us 10us
  5.输出最大功率 100mw
  6.反射事件 80KM
  7.最大显示距离 非反射事件 40KM
  8.反射事件盲区 10M
  9.非反射事件盲区 20M
  宇博不仅可为用户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并可提供诸多pcb设计参考、pcb抄板、芯片解密、IC解密、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达到利益的双赢。同时,我们会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以及技术的进步对产品进行后续功能进行升级和扩展,并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提供定制化服务。详情请咨询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