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环保设备 >> 浏览文章

放射性活度计

  宇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放射性活度计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其有关性能介绍如下:
  放射性活度计采用新型(瘦高型)井型电离室和80C198型单片机控制、液晶屏显示、带有薄膜面板 和打印机,经标定后可测多种常用核素,具有活度范围宽、自动标定、自动 校准、自动扣除本底并有数据库及新旧计量单位转换等功能。
  本仪器主要用于放射性核素活度的计量,它广泛用于核医学、工业、农业和科研中测量已知核素样品的放射性活度。
  技术参数
  1. 光子能量范围:25keV~3.0MeV。
  2. 测量范围:100kBq~37GBq(2.7μCi~1Ci),分为六个量程,自动换档。
  3. 测量时间:1s、10s和100s三档,自动选择。
  4. 重复性:≤2%。
  5. 固有误差:≤±6%。
  6. 仪器连续工作8h,其稳定性误差≤±3%。
  7.温度范围:+5℃~+40℃
  8.相对湿度:≤90%(+40℃)
  9.供电电源:交流220V±10%,5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