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家电设备 >> 浏览文章

pcb克隆经典案例之热熔划线机

pcb克隆经典案例之热熔划线机

    宇博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子产品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为指向标进行发展。本着为客户负责态度细心的对待每一项设备的破解工作,至今,,凡是顾客委托的任务,宇博都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为此,宇博也以最快的速度成为抄板业领袖,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本热熔划线机是宇博众多案例中的一个,宇博现诚挚转让此系列设备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可与宇博商务部联系。现遵守与客户签订 广州立元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道路划机机械的生产厂家,在客户中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商业口碑。愿与各界好友携手双赢,共筑成功!

pcb克隆经典案例之热熔划线机
    热熔划线设备配置
(一)设备组成
     基本设备:热熔釜、划线机
     辅助设备:斑马线划线机、底油机、旧线清除机等。
(二)工作方法
   将粉状的涂料倒入热熔釜中,加热到180℃--210℃,并进行强力搅拌均匀,然后将融化的半液体涂料放入划线机中,经由涂敷斗形成边齐、头尾齐,宽为15cm(或20cm)的标线,具有立体感,同时玻璃珠半沉入标线表面,具有一定的折射角度,在夜间形成反光。
   斑马线划线机YDG400/450可一次性划出宽度为400mm(或450mm)的标准斑马线。底油机YD-18AZ采用自动加压泵,将底油均匀喷洒在干净路面上,以增加标线与路面的粘结力,延长标线的使用寿命。高压路面吹风机YF-CF1采用汽油发动机,将路面上的灰尘杂质清扫干净。热熔旧线清除机YD80Q将路面残余热熔标线清除干净,为重新划线做好准备工作。
(三)所用材料:涂料、底油、玻璃珠。

  宇博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